close
最近我有一些來自於自己的壓力,非常奇怪的感覺。

過去30年來,大部分的時候我都非常安靜,很少有自己的意見、很少反對別人、很少搶著說話、很少主動要做什麼,也許並不是沒有,但很多東西都擱在心裡,最近 它們好像不甘於被忽略的一湧而出。

這一陣子在工作上開了很多會,參加了很多討論,然後 我突然發現自己發言的次數多了、持不同意見的機會多了,而且態度和語氣都很堅定,好像想要擴張什麼或得到什麼。我覺得有些不認識自己,我甚至可以感覺出自己的強勢和意圖,就像之前說的:我不喜歡明顯感受到別人的意圖,為了自己。可是現在我竟然感受到自己的,我同樣不喜歡,但是偶而似乎煞不住車....

怎麼回事兒? 很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