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吃完午餐就不太舒服,頭昏昏的胃也不對勁,下午去關渡一度害怕自己昏厥,好在曲館長出現的那段時間狀況還不錯,回家後立刻就倒在沙發上昏迷,對晚餐毫無胃口,終於還是去看了醫生-腸胃炎,於是整個晚上除了藥以外什麼沒吃。

我非常害怕數年前的老毛病重演,那時候的胃炎,每個月都會固定發作一次,一痛起來就是8小時,連膽汁都會吐出來,還有兩次在半夜去掛急診的經驗,為了檢查什麼都照過了,回想起來真是慘不忍睹,雖然醫生說檢查的結果不嚴重,我的生活習慣也算規律正常,但是當時怎麼吃藥都沒用,好在後來這幾年總算是恢復正常。不過昨晚打嗝的感覺完全跟那時一樣,所以我確實相當擔心,現在的我又要上班又要上課,可沒有餘力再應付一顆不良胃~

不過今天下午胃不舒服的徵狀沒了,同事嚷嚷著組長帶回橫濱三年展的小糖果,大家都興奮莫名的搶著吃,我完全忘了胃痛這檔事兒,希望不要因為一時貪嘴有什麼後遺症......

不過那六盒真是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