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是個不下廚的人,平常總是在家吃媽媽的愛心,遇到愛心不在家的時候,也不就煮個水餃或麵,炒菜這檔事兒,一年也未必有一回。

這幾天我娘出國去玩了,家附近實在也不知吃什麼好,決定自己煮個一兩餐,就當是練習吧!
晚上我炒了空心菜、青椒肉片還燒了可樂雞,份量恰好夠自己吃再帶個便當。空心菜不夠青脆也鹹了點,青椒很美但肉片嫌老,雞肉倒是很好吃,就是油多了些-沒去皮,結果給自己60分,勉強及格吧!對一個2.3年才下廚一次的傢伙來說這樣應該還可以吧!我自己是不太奢求啦! 其實並不討厭下廚,但總嫌要準備太多拉拉雜雜的東西麻煩~

因為疏於練習,平常俐落的身手一進廚房就大亂,金咳! 過兩天想炒個泡菜炒飯,雖然我對這種食物非常不拿手,感覺好像會變燴飯,管他的,試試再說吧!

(這篇文章把它分類在美味食記讓我非常心虛,好在我娘出國把相機借走了,不然這種不甚成功的菜色,真叫人拍也不是不拍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