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悄悄的被同事通知今天要聚餐~ 雖然我壓根不知這家店到底在幹麻,還是很開心的來了,結果~真是超好吃的啊!!

很遺憾我沒拍照,因為大家都太飢餓了,根本來不及拍照,咱一行12人,不清楚點了多少菜,因為每盤的分量不多,所以有些點了2.3份;菜上得飛快,我們也吃得飛快,除了晚到的人,大概在半小時內就吃完了,記得的菜單如下:

JOLLY蝦餅烤雞肉串
烤豬肉串
田園泰檳
蝦醬炒空心菜
蝦醬炒高麗菜
紅咖哩椰汁牛肉
綠咖哩椰汁牛肉
涼拌海鮮
醉仙花枝
軟殼蟹
芋汁香蕉
蘭汁芋香黑糯米
芒果奶酪
黑啤酒提拉米蘇
啤酒冰淇淋(全名忘了)

此外每人都點了一小杯手工釀啤酒($100),我少喝酒,很難認真的分辨好壞,不過小麥啤酒很順口,放了一陣不冰之後也沒有苦味,對我來說算挺好喝的!啤酒總共有6種口味,也有小杯的組合可以一次全都嚐盡。
這家泰國菜的感覺跟一般泰國餐廳不太一樣,但真的是很好吃,雖然我覺得份量少,但折算每人大約是$550 也沒有比其他的餐廳貴太多(何況有加啤酒錢)。上菜前每桌有附贈一小盤麵包,沾著泰式沾醬有很特別的口味;有些菜其他店裡吃不到,像軟殼蟹超好吃的,田圓泰檳由萵苣葉為底,可以任意搭配附的九種配料,是很特別的一道菜,蝦餅也不同於一般泰式餐廳的月亮蝦餅,條狀的蝦餅有些甜不辣的口感,配上沾醬我超愛;看起來怪怪的甜點-芋汁香蕉其實也很好吃,最後那道啤酒冰淇淋,下方墊著一塊桂花糕,帶著發糕般QQ的口感,真的很讚呀~大推!!

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分慶城店及內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