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海的的大重點之一就是泡湯~所以投宿旅館的環境非常重要!六天五夜中,其中4個晚上是住在溫泉飯店,能連泡四天的溫泉真是享受啊!光想到就開心得不得了^o^/~
(無比遺憾的是溫泉區都不能照相,太可惜了---扼腕~)

第一天-湯之川

日式的房間,因為忘了拍照,自己也快忘了長什麼樣子。不過溫泉區管理很嚴謹,也非常乾淨,一進去就直奔露天溫泉,好舒服喔~而且人少少的,非常自在。上方有竹棚作屋簷,可以從縫隙中看見空中的飛機,旁邊的圍牆十分有日本風,泡湯時還有隻貓咪經過咧~


第二天-SUNPALACE

這是最豪華的一個晚上了,最大的優勢是旅館瀕臨洞爺湖,景色一流,面對湖面的窗戶恍如一幅生動的風景畫;房間跟前一晚差不多大,露天溫泉可足足大了2倍,室內池也很寬敞,此外還有附設游泳池,滑水道.按摩池等設施,游泳池的人工海浪有夠逼真,愛玩水的話光這部分就很過癮!

雖然跟前一晚一樣是自助式晚餐,但這裡明顯的菜色多了許多-當然一起用餐的人也很多,PM19:15的時段還上演一段大鼓秀,精采地讓大家都忘了吃飯!

飯後的另一個重頭戲是洞爺湖面的煙火!每年4-10月的每個晚上都由花火施放船到各個溫泉飯店前施放煙火,坐在湖畔欣賞真是浪漫呢!

此外這家飯店非常的貼心,桌上放了小小的晴天娃娃,衣櫃的Yukata上也有一隻小紙鶴,就像是祝福旅客隔天有美好的行程。

第三天-札幌ROYTON

唯一沒有溫泉可泡的一天,因為是西式的房間,簡簡單單的很清爽,睡起來卻很舒適。
也許因為沒有溫泉,浴室是幾天裡最大的一間,泡不成溫泉還是在浴缸裡泡了一下,一樣心滿意足。(飯店的浴室乾淨到不行,在台灣的旅館,如果想在浴缸泡澡,好像都得自己洗過一遍才安心。)

隔天的早餐則是幾間旅館中最好吃的(我實在吃不慣日式早餐)。


第四天-層雲朝陽亭

房間最大(2人住5人房),但反而顯得空曠。興致勃勃準備去泡露天溫泉,卻發現只有2個小檜木池,這天人又特別多,跟不認識的人近距離泡在一起還真是怪......還有還有,這間飯店沒有提供Yukata,睡衣是奇怪顏色的2截式,真的有點醜ㄟ!

 

第五天-阿寒湖-新阿寒

SUNPALACE一樣有地利之便,美麗的阿寒湖就在旁邊,晚上雖然見不著,頂樓卻有露天溫泉可以賞星,還有氣泡按摩池,讚到不行~是我最愛的一個露天池!!

一樓大廳挑高達八層的天花,用夜光漆畫成炫麗的星空,晚上看真的好漂亮!神奇的是還有會移動的流星,不知怎麼做的??其他的陳設也很精緻,房間到處都可以看出濃濃的日本味。

美中不足的是:隔天的早餐竟然沒有西式的 O_o ~不會吧!!還好還有稀飯,只好勉強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