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真是大順利!!非常感謝老天爺幫忙!

1.到機場的租車公司的司機相當準時,於是才5點出頭就順利到達機場。
2.出國前5天,胃炎小發作,讓我煩惱得不得了!沒想到才到北海道待了一天就完全康復~
3.整團沒有討厭的小孩,倒有健壯的老人└(^o^)┘,而且大家的時間觀念都很好,沒有任何因為等人而發生的不愉快。
4天公伯作美,日日都是大晴天,實在太棒啦!5.本來擔心生活作息突然改變,便便會嗯不出來,沒想到連這也很順利ㄟ #^_^#

到日本旅行真的是很優-除了消費高了點,治安良好,設備完善,環境清潔整齊,而且人都極有禮貌;馬路上的車雖然很快,看到行人要過馬路一定會停下等候。最感動的一次是撘纜車去看楓紅,80人的大纜車只有兩邊可以有最好的視野,矮小的我只好蹎著腳拉長脖子~沒想到同為觀光客的日本伯伯,竟然讓位給我-站到視野比較好的位置,~>_<~ 好感人唷....
還有剛下機時,因為飄著小雨,機場竟有專人遞傘給每一位乘客(僅是短短10公尺左右的距離),好貼心的服務~^_^o ~~~

不管是第一次出國,或帶有長輩.小朋友的人,北海道都是很適宜的旅遊地點,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而且行程不急不徐,怪不得成為台灣人最熱衷的行程。還沒去過的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最後提供一個很棒的網站給想到北海道旅遊的人:愛上北海道的風景,十分具參考價值!
還有日本雅虎的北海道氣溫,甚至可以查詢到前一年的氣溫狀況,非常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