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住汽車旅館,真是令人興奮~興奮的是:據說台中的汽車旅館都很豪華,終於可以一睹廬山真面目!
(重要聲明:我是住的,只是單純找個舒適過夜的地方,可不是去QK....)

前三天經過網路搜尋,定了七期重劃區裡的悅萊,挑的是最便宜的房型,原價$4320吧!因為是平日又有預定,所以只要花半價$2160,而且還贈送了可愛的紅酒及酒杯!

前晚九點左右進了MOTEL,原來跟飯店最大的不同是沒有大廳和櫃檯,只有個類似警衛室的地方供Chick in,我竟然到這把年紀才知道,還真是土包子~
一進房間就已經令人驚艷,雖然客廳和床不特別高級,但是床前就是53吋的大電視,空間的佈置也算雅致,而浴室則實在是太大了;直徑160cm的按摩浴缸令我開心到不行~除了浴缸還有淋浴間,這輩子第一次用這麼寬敞的浴室,真希望家裡也有一間~>.<~

晚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泡澡,畢竟平時要享受這種按摩浴缸的機會並不是太多,浴室的設備很齊全,除了必備的牙刷.毛巾.沐浴用品等,還提供了泡澡精油和夾頭髮的夾子.乳液.沐浴球.化妝棉.摩指甲的棒子.護墊等....沖完澡後躺在浴缸裡邊看電視,實在是太享受了(於是今早又泡了一次),精油的味道非常好聞,在按摩浴缸的水流下還沖出很多泡泡,讓我徹底一圓洗浪漫泡泡浴的心願~ ^^

客廳的桌子上準備了泡麵.零食.飲料等,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床邊不能免俗的為情侶備妥了保險套(杜雷斯的喲)-雖然我沒用著;這些有的沒的東西(包括紙拖鞋和衛生紙)到了早上臨走前全被我搜括一空,真是標準的歐巴桑行徑,不過錢都付了何必浪費:P

早上的早餐,可以選擇中式西式和粵式,我們選了西式和粵式;粵式的粽子我覺得普普通通,西式的雖然也不特別 不過味道很不錯,而且相當豐盛!讓我很滿足!

跟之前住花蓮的民宿相較多了400元,但是光浴缸我就覺得賺回來啦!花蓮那次我就已經相當滿意,這次當然也是很不賴啊!算起來實在不貴呢!想必更高級些的房間一定豪華到不行......不過最讓我很不習慣的是燈光,為了製造浪漫氣氛,房間的燈光怎麼開都很昏暗,即使白天也一樣,好像住在地底下-真是難過,第四台的A片也多的要命,轉來轉去都是那些,到底好看在哪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