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er Co.
 Reflections
1000片

拚片品質:★★★☆☆
刀模:★★★★☆
密合度:★★★★☆
潔淨度(粉/屑):★★★★☆

我覺得自己一定有自虐狂,明明看圖就知道不好拚,還是很想挑戰,然後陷入痛苦的輪迴.....

這幅已突破我拚最久的紀錄,但我真心不記得是多久,只知道我打開拚完游泳的小人後就無法繼續,於是先開了尋找星星,拼完尋找星星好像還是無法繼續,又拚了愛麗絲.....直到手上沒貨只好認真開始拚這幅....

光拚邊就有點痛苦了,拚完後的麻煩是不知上下@@

只好慢慢從邊緣開始拚,真的幾乎只能一片片試,遇到有白色水花的地方會特別感動,雖然很難對,但還是對出不少(快瞎),上手後竟然還覺得每天拚個10片也不錯? 我給自己的功課就是每天10片,扣掉先拚好的邊和游泳小人也是要2個多月,就憑著這樣試了N次,後來應該有比預期進度快了近一個月吧! 但前後應該也是將近兩個月....

每次遇到這種我都會想不要再拚這種了,但再買的時候又會想繼續挑戰,不想買太簡單的.....好自虐

【Better Co.】 Reflection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tter Co.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