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趁著無事的微涼下午到伊通公園,也許順道逛逛樹火,卻在出門前20分鐘接到同事來電,只好認份的加班去....
並沒有太忙,但發現一些溝通上的障礙,不是太愉快。有些事情就是這樣,不管事實是怎樣 只能吞下去,吞得多了,若少喝口水潤潤就要噎著,當然目前還不至於,希望以後也不要再有。


剛剛看著自己網誌上的參觀人數,突然害怕了起來,之前一直不太相信這玩意兒,因為常常顯示著3個人,連到後端卻只有自己一個;今天可不一樣,當數字出現5的時候我便一驚,一星期沒更新了,竟然同時還有除了我的4個人來訪,而這3.4個人看我的工作、我的活動、我的感情,持續半個小時以上,於是我就害怕了起來,你們是誰?會如此認真看別人blog的人通常不會是意外的訪客,這令我分外不安......
也許我該把迪士尼樂園不同意這篇置頂,這樣會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