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熊傳達CHING跟老大的意思:你的網頁不夠活潑,請改進~

關於這件事,其實我早比你們更清楚,就像安說的:個性限制住了一個人工作的態度,不論安或我,都不想被限制在某個範圍裡,但有些事並不那麼容易,像安的不果決.不乾脆.不明確,也許對她的某些工作並不適切,但在其他的面向,我想那必定是有利多於弊的時候;而因為我的不活潑,所以我沉的住氣.靜的下心.耐的住性子....我也不希望我的網頁甚至其他的表現永遠被侷限在自己的框框,我也想做出你們所謂的商業化!
當然,訓練和經驗絕對是有幫助的,但我有多少機會去學習?一切都只有我自己不是嗎?

我不是完人,我絕對無法滿足你們每個人的要求,你們也有滿意的時候吧!那自然也會有不滿的時候,就像我對於你們每個人也是一樣!我只希望你們知道,在這裡,並不是一切令我滿意,但絕對有令我捨不下的東西,所以我還在.....我們彼此的立足點是絕對公平的。當你們想前進的時候,我又何嘗不想?如果我可以包容你們,也請你們包容我 ........

不只是我,是我們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