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就想要一件圍裙,並不是為了烹飪使用,而是為了工作....

敝公司在兵荒馬亂的佈展期間,我總是需要帶很多東西在展場穿梭,最近的一次,我隨手抓了的環保袋裡面有相機、手機、捲尺、圖面、白紙、鉛筆、原子筆、奇異筆,還有兩捲膠帶外加脖子上掛的對講機....一度裡面還裝了一本色票、美工刀、剪刀和泡棉膠,然後走到哪都得背著那一袋,否則很多事都極不方便。但環保袋裡沒有分隔,找什麼都像大海撈針,某天我甚至發現手機表面被刮得一蹋糊塗,好在保護貼還滿勇的,不然佈個展毀一隻手機也太失血....

於是我決定買一件圍裙,一件有很多口袋的圍裙,讓我可以把大部分的東西分開放好,也不用走到哪都背個布袋...

沒想到拍賣上還真讓我找到了,而且看起來很好看也不貴,因為選擇太多我甚至在賣場沉迷了2天XD

最後在猶豫不覺中下手了兩件,前兩天到貨。墨綠的有9個口袋但好像有點小,藍色的似乎比較好用但試穿有點熱,可惜家裡沒大鏡子可以拍照,圖待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圍裙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