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冒了,每次感冒最讓我難受的就是鼻子的症狀,多年前有一次感冒去看耳鼻喉科,醫生說我有鼻竇炎,以前不知是神經太大條還是運氣好,從不覺得鼻子的問題特別困擾我,後來發現每次感冒鼻子都最後好,而且鼻涕總卡在鼻腔裡流不出來,往往必須自己從喉嚨裡吸出來,所以常有滿腦子鼻涕的感覺。一直到很久之後我才恍然大悟這就是鼻涕倒流!

這兩天的小感冒就是喉嚨有點痛以及又是滿腦鼻涕,今天趁空搜尋了一下,原來有洗鼻器這東西,據說便宜又好用,為了不再讓鼻涕塞滿腦,我立馬去買了一個。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決定買士康的,家附近的藥局會員價只要300元,洗鼻鹽130元,比網路上看到的都便宜ㄟ~本來想要自己做洗鼻鹽水,但一時買不到無碘鹽,就先買現成的吧!

洗鼻器長這樣,非常普通,利用連通管的原理讓水自動流入鼻腔,水從右邊的鼻孔進入後立刻就會從左邊的鼻孔流出來,借水流帶走鼻子裡的細菌等髒東西,鹽水同時也有些許消炎殺菌的作用!

於是回到家我馬上試用,但用到一半水就會卡住,得靠自己施點力,我想是自己技術不純熟...洗過以後並沒有立刻舒暢,但稍晚鼻水就一直從正確的位置(鼻孔)流出來,雖然也沒舒服到哪去,但至少是從對的位置出來。

希望之後用會越來越順利,重點是解決我鼻涕倒流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鼻器 鼻涕倒流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