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在網路搜尋一眼看到這家民宿,就立刻被吸引了啊~

到達的時間約晚上7:00,天色已經黑到啥都看不見,也沒幾盞路燈,要不是有導航應該會找不到吧! 連要問路都不知從何問起,完全就是坐落在田中間的房子!

因為主人家和朋友還在用餐,我們也就先躲在房間沒出去~當初我就是極喜歡這房間的風格,水泥粉光加上有質感的手繪,我很喜歡的畫風! 咱訂的是最便宜的高麗菜房,房間頗舒適,如果能加上昨天的浴室和按摩椅就更棒了,硬要說有啥缺點是床稍硬了點~
晚上還給了我們一大盤極甜的帝王柑

隔天一早開始拍照行程。民宿的客廳兼餐廳就像是個畫室,牆上貼滿了各種作品,除了素描水彩也有版畫,版畫系列很得我心!

也有販售自家畫的簡單餐具,要不是我用不著應該會忍不住買幾個~

好奇的跑到後面看小菜園,有好多種蔬菜,而且都長得很美,超市裡即使認證過的有機蔬菜,也不如就在眼前看到生意盎然的綠葉!總共應該有10幾種,供應自家和客人的飲食。

問了店名的由來,原來塍就是田(ㄘㄢˊ)的意思,塍畦(ㄔㄥˊ ㄒ一)就是指一塊一塊的田,很符合這間民宿啊~

豐盛到嚇死人的早餐,其實還有兩道菜沒照到,所以總共有10道菜! 是要去哪吃稀飯菜色才能這麼好啊~ 而且完全有機 營養健康!

每道菜還插上小旗子,豪可愛~

離開前收到兩根小紅蘿蔔,超超超可愛,如果我是馬應該一口就吃下去了XD,可愛到捨不得吃,但又絕對該吃下去的小禮物!

我覺得這間民宿的主人實在太適合開民宿了,女兒令人激賞的藝術天份和父母對種植和烹飪的熱情,簡直是天作之合! 完全造福來到這的旅人~不推薦不行!

話說最近門宿的地址改了,新路名似乎不太討喜,至於新路牌,雖然滿精緻漂亮,我還是喜歡舊的啊!

arrow
arrow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