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喜歡粉樂町的,可以的話每年都會排個時間去逛,倒不是因為作品有多精彩,其實其中往往有很多我早就看過,但是那是一個跟朋友相聚的好消遣,即使不懂藝術的人也可以很輕鬆的接觸當代藝術,尤其可以順便逛很多東區我不曾進去過的店家,很有一種探險尋寶的樂趣,還能順便發現一些好店。

算一算粉樂町我至少逛過5屆了,以往的展點非常多,可能要花兩三天走到斷腿才能看完,所以我從來沒看完過,這屆的作品相較之下極少,而且幾乎集中在同一條路上非常輕鬆,也讓我終於順利的全都看完還拿到小禮物^o^

 

這屆我最喜歡的展點是松菸,因為是平日去的觀眾不多,松菸的建築物讓人很舒適,其中陶亞倫的作品非常有趣,也是這屆我最喜歡的。光膜利用光線和煙霧,塑造了一種前所未有的空間經驗,沒有體驗過很難形容,非常奇妙真的很不賴~
 

其次喜歡的作品是擇拓,這次出現了好幾件,這個日本藝術家的作品永遠都是在他自己的房間裡拍攝完成,作品裡面的羊、齒輪、走動的器皿、木馬....總是讓人有置身夢境的錯覺,可惜看影片的地點總是紛亂,心情也難以平靜下來,不然我肯定是要慢慢看完的...

然後是大安56戴翰泓的過門而入,我不認識這藝術家,也是第一次見過這樣的作品,作品同樣塑造了一個新鮮的空間經驗。我喜歡可以和觀眾互動的作品,但是要是非科技藝術的那種,也就是沒有利用到太多電腦技術的;藝術的迷人之處,就在於提供前所未有的各種體驗。
 

這屆的展點也是最讓我想花錢的XD,東區的小店裡太多吸引人的商品,一不小心手滑就會帶走幾件,在MUHENNes發現我熱愛的民族風上衣,打完折500有找,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XD,他家的T恤也都滿有特色,這樣的單價店家還附了一個洗衣袋,真貼心。我很少到東區,更別提慢慢逛那些店面,趁著粉樂町的展覽,認識好多非常有特色的店家,不論是餐廳、雜貨或是衣物,還有一些平時礙於價格不敢走進去的店XD,也算吸收了一些流行的資訊!
 

難得蓋完章的地圖:
 

小禮物是繽紛的利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粉樂町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