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貓夫人的BLOG,猴硐在極短的時間裡聲名大噪。在決定要去之前,我其實不知道它會有如此多觀光客,只以為那是個寧靜的小鎮。

一時發了噗,竟然就揪成了團,浩浩蕩蕩8.9個人,即使我全都認識,還是讓人有些忐忑。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人手一台的小數位已經變成DSLR,鏡頭一台比一台長,機俬一個比一個多,每隻貓都成了不得不的媽斗,雖然說不出哪裡不對,確實不太喜歡這種感覺。這個小地方最討人喜歡的,既不是風景也不單是貓咪,而是在那裏的貓可以悠然自在、安心大方的在許多人面前打盹。猴硐的貓,雖然不如在家可以又親又抱,但貓的可愛 再看也不膩;猴硐的景色,當然不是絕美,但是對終日困在電腦前的我,已算饗宴。這是我今日開心的一半。
誰說到侯硐要拍貓之 我也有拍到運煤橋

誰說到侯硐要拍貓之 蝸牛慢慢爬

誰說到侯硐要拍貓之 你們拍不到的苦瓜 

另一半,是來自原本讓我忐忑的7.8個人。
6 說我如果一個人過得開心自在,也毋須費心再尋覓另外一半,然而我的開心其實是建立在你們身上,如果沒有你們,一個人的我是無法開心的。今日我數度凝視著你們之中的每一個,嘴角總不自覺泛起笑意,你們那麼可愛,可愛的讓我覺得能與你們相識真是莫大的幸福。

猴硐之於我,絕不只是貓村和煤礦,還有蝸牛和苦瓜,以及你們。

誰說到侯硐要拍貓之 產煤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