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所有討厭的自私的藝術家都要離開了,包括自以為是的二號先生和很會social的三號先生,真是太好了!

昨天晚上是館裡的開幕典禮,天氣一陣晴一陣雨,在劉揆上台時,燈泡還爆出火花,我隔著大概2.5公尺高的人牆,從縫隙中勉強瞄到馬先生的尊容。開幕餐點是老爺酒店的,可是我是被餵飽的工作人員,只吃了一公分見方的鵝肝醬....

囉囉嗦嗦的開幕之後是慶功宴(美其名為餐敘),地點在小巨蛋的DELUXE,雖然是包場,沒想到參加的人爆多,我真不知道那些人是從哪兒來的;仍然不餓,只隨便吃了點東西,因為光線昏暗,甚至不知道自己拿了什麼,DELUXE的黑麥啤酒還滿好喝的,可是音樂相當另類,明明叫做LIVE HOUSE ,卻可以聽到古箏或琵琶之類的音樂,真是太詭異了,不知道那些愛跳舞的到底要怎麼個跳法?
唯一有趣的是討厭的ㄅㄨˊ仔(參展藝術家之一)來乾杯時,大家都露出燦爛的笑容,一面乾杯一面喊:櫳洗哩害ㄟ拉(都是他們害我們快累死)~真的有爽快到...ㄎㄎㄎ

今晚在建啤的暴走思樂冰就有趣多了,現烤的花枝好好吃~ 台啤的野櫻苺啤酒也好好喝喔~ 要不是酒量太差,真想多來幾杯!
好像是第一次聽地下樂團的現場表演,可惜天氣不好,不然一定很high,拷秋勤真的台的狠夠味呀~週六的活動取消實在太讓人扼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