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3
如果我有時光機

如果我有時光機,我想回到不屬於我的年代裡。
曾經經歷過的事情,或許值得回味,但總已成過去;還未到來的事件,不論是好是壞,我都不想事先預見~
所以,如果我有時光機,我想去到沒有我的年代裡。

我想回到過去的每一個時代,看看我未曾謀面的祖父母、曾祖父母、曾曾祖父母......
我想親眼目睹世界上的大事,和名流萬世的角色。看看世界大戰的現況、看看古羅馬的競技場、看看梵谷和莫內、看看楊貴妃和秦始皇......
我想去到2100年,看看可憐的地球是不是還健在?
我想去到2500年,看看人類是不是已進化到只剩下一顆大頭?

如果我有時光機,或許我該先看看自己出生時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