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4
小金人說故事

其實是說小金人的故事~

昨晚小金人夢到去海邊玩,泡在清涼的海水中好開心,一早醒來卻發現,竟然是尿床了Orz!! 晾好床單急忙趕著去上班,卻在公車上發覺褲子破了一個洞,裡邊的愛心小內褲露出來了讓人好害羞。

暑假的工作是到?-11打工,上班的時候索性把破褲子脫掉只穿圍裙,又要接電話又要記帳好不忙碌。晚上終於回到家想輕鬆一下,就翻開PLAYBOY雜誌,沒想到被金把拔發現,痛罵小金人沒出息,小金人被最愛的把拔罵了以後好傷心,整個人都像待在冰庫一樣心寒,雖然天已經黑了,小金人還是決定要帶著行李離家出走遊台灣,走這走著卻走進黑暗的森林,一邊還有幽靈跟小金人打招呼,小金人嚇到手足無措,只好假裝成長頸鹿想逃過一劫,結果誤打誤撞掉入時光機,跳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傳說中的2012,原來所謂的2012是大金人出現在地球,地球告訴大金人大家都要相親相愛,來個FREE HUG,就能發出超級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