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共住了三間旅店,第一間是在高松港邊的AreaOne,離JR或港口都近,交通很方便,價格也算便宜,chick in 時櫃台剛好是台灣人,覺得開心,不過房間滿小的,三人房要完全攤開行李幾乎沒空間,只能勉強找到三個角落各攤開半個行李箱,床分一單一雙,雙人床也頗小,三人第一晚都睡得很差。住在這的兩天分別去了豊島和男木、女木。

0817 AreaOne (2).JPG

0817 AreaOne (1).JPG

第二間是在小豆島的喜久家,離港口步行約67分鐘,check in 時間是16001900,老闆娘不會英文但十分熱情。三人住10疊榻榻米算十分寬敞,行李都能完全攤開,缺點是整間民宿只有一間洗澡間、兩間廁所,且必須在10點前洗完澡,第一晚四間客房都滿房時是滿趕的。另外價格也不太可愛,三人一晚18,000日幣

P8201671.JPG

最後一間是離高松片原町站約100公尺的真華Sakika,因之前在網路上完全找不到評價,總有些不安,但入住後覺得不錯,一旁就是商店街,要吃要買都很方便;房間很大,除兩張單人床和可以攤開兩個行李箱的空間,另外還有6疊榻榻米,我就是睡榻榻米上;馬桶和浴室是分開的,另外2樓有溫泉可泡。雖然有些舊了,但備用的棉被和衣架等該有的一項不少,硬要說缺點就是離港口有一站電車的距離,得多花點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瀨戶內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