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3
你的夢幻旅遊行程!



時間、預算無限的夢幻旅遊行程!噢~多令人嚮往啊~

如果可以就現在啟程吧!
五年一次的德國卡塞爾文件大展、兩年一次的威尼斯雙年展、十年一度的德國敏斯特雕塑大展,這可是歐洲盛況空前的藝術饗宴。要出發不趁此刻更待何時? 錯過這次再等10年啊~

其實我並不想離家太久,3個月的夢幻旅遊就可以讓我心滿意足,而且我討厭走馬看花又要拉車的旅行團行程,如果扣掉前面20天的看展行程,每個定點平均花上10天悠哉的度過,豈不是很愜意嗎?下面就是其他我想去的地點:

去阿拉斯加。在雪白的世界看極光、在冰川中航行、看阿拉斯加特有的生物:北極熊、麋鹿、紅狐狸……(當然希望不要是在動物園裡)那是我的夢想啊!

去埃及,看金字塔 。 那古老的世界奇景、迥異於亞熱帶的地理環境、還有神秘的木乃伊(不過我並不想被關在金字塔裡和法老王作伴)……怎麼可以不去見識呢?

去西班牙,光是高地的聖家堂我就期待不已,何況還有好些古老的城堡。

去希臘,只要想到陽光下的白色建築物,就已經有度假的心情。再說希臘可是世界美學的發源地,那麼多鼎鼎有名的神廟和建築,能不去拜望嗎?

去南非,既現代又原始的地方就是容易牽動我的情緒,能夠住在五星級飯店又可以體驗到大自然的奇趣,那真是旅行的享受。

去澳洲,還保有原始生態的地方總是很吸引我,而且那裡是野生動物的天堂,太合我的胃口啦(你知道我的意思並不是要吃掉他們)!

去美國,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去這個國家,可是偏偏他有MOMA、偏偏他有大都會、偏偏他有大峽谷、偏偏他有尼加拉瀑布、偏偏他夠大又夠進步(偏偏阿拉斯加也在其境內),偏偏他有太多値得看的東西,除了阿拉斯加 我只分10天給他,大概連逛完紐約的美術館都不夠吧!


沒想到三個月這麼快就用完了,而我覺得行程還是太趕,其實我是怕旅行三個月還要收心三個月,根本收不回來吧! 乾脆一輩子旅行好了,可是那好像不適合我的個性,還是不要做白日夢了~
不過事實上是,如果每隔兩年能到上面的一個地方,我就很滿足了,只要生活中沒有那些擾人美夢的現實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