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太算食記,今天我一點都不想拍照~
中午去吃了茹絲葵,原因是我家母親大人大發佛心的說要慶祝我考上研究所,說實話我一點都不覺得值得慶祝,但是找個理由吃ㄧ頓倒是很不錯。
這間高檔牛排店我肖想很久了,不過沒想到在這種平常日中午竟然門可羅雀,總共才3桌人客,因為做過功課預知其份量之大,所以只點了一個12oz的菲力套餐外加一盤沒啥份量的煙燻鮭魚,可是我實在是很汗顏,因為我跟我娘真的是太沒有"洞桃",明明是兩個人分食一個套餐竟然還吃不完,而且我只要到了這種地方似乎就出奇的不飢餓,平常在家卻常常靠營養口糧和泡麵充飢,完全就是個賤民的命,氣死人了! 還好我娘的胃口不賴,感覺安慰一點。

我萬萬沒想到的是12oz的肉那麼驚人,前一晚還在家換算約是半斤多一點,雖然肉質鮮美,可是我在看到那一大塊肉的瞬間就嚇飽了一半,真不知道我平時的好胃口跑哪兒去了。還有兩件憾恨的事:其一是咱的煙燻鮭魚在吃了一半後發現了一隻活生生的果蠅先生,服務生粉快的為我們換了一盤新的,但其實我跟我娘都遺憾的覺得應該乾脆換道乾烹蝦;其二是免費的法國麵包超好吃,我心機很重的要了第二份想打包帶走,但是到家才發現竟然沒有麵包的影子!! 我明明就啃了兩口ㄟ,為什麼不讓我打包? 為什麼不讓我打包?

後來簽單的時候,那小姐落了一句很奇怪的話,要我在總數的欄位裡隨便填個數字,我雖然明知道簽單分成消費金額、小費和總額,但"隨便"二字卻著實讓我癡呆了好一會兒,我甚至想填自己常用的密碼 - 還好我沒幹傻事,那可遠超過我們消費金額的2倍。回家後我娘不甚平衡的說,服務生什麼事都找我,唯有打包的袋子丟給她,其實是他們沒看出來,我也不過是個包著小姐皮的歐巴桑~ 


傍晚因為中午吃太飽毫無胃口,又跟我娘去游了個泳,今天應該算親子日吧! 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