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忙得很,好東西倒是吃了不少。週二因外組的同事即將調職,去台大蘇杭會館為她餞行;週四為了試中南美小青年藝術家們的記者會與開幕餐點,所有苦主(因此展而想死的四個女雜工)在Amigo共聚ㄧ堂;今晚又拿回艾媽咪的派。雖然焦慮的忙碌著,還好有美食支持:P

台大校友會館是有名的江浙菜餐廳,那天去了將近20人,開了兩桌,浩大得很~ 總共點了幾道菜也記不清楚,大概是以下這些:
桂花芋頭 / 絲瓜蝦仁湯包(8顆$220哩,好吃是好吃,但怎麼沒看到蝦仁?) / 蟹黃豆腐 / 東坡肉 / 蔥油餅 / 砂鍋醃篤鮮(老母雞、豬骨、金華火腿、青江菜、冬筍熬成白湯)  / 蔥靠鯽魚 / 炒山蘇 / 水果(西瓜)
道不道地我吃不出來,但味道確實不賴,一人平均$400多些兒,硬要挑剔的話,只有上菜順序怪了點,不過東西好吃才是重點,當天要不是展場在趕進度,真想再多坐一會兒~

台大校友會館-蘇杭餐廳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02)2396-31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migo這餐是外匯餐點試菜,並非正餐,所以有些東西也許跟在店裡不同,吃的樣數跟份量當然也不同於平時,因為來試菜的人數是當初預定的雙倍(4人變8人),所以有部分僅有四人份,就沒有每樣都吃到,不過樣數很多,仍然非常滿足,重點是不用自己花錢啊~

手工肉桂麵包 - 長得像甜甜圈,我愛肉桂;雞肉家鄉湯 - 相當有特色,辣度恰到好處,是我覺得最讚的一道~份量很不小,原售價一碗要130咧! 雞肉起士餅 / 燻鮭魚卷 / 雞肉串 / 牛肉黃瓜卷 - 夾著酸黃瓜,我只吃了牛肉,不過仍帶著酸黃瓜味,不賴;鮮蝦哈密瓜- 有種藥味?不甚愛;魔蛋 - 雖然是普通的東西,但口味很不錯;墨西哥可樂餅 - 像個丸子,味道也不差;至少還有另兩樣,不過實在記不清了......

肉桂咖啡也很不錯,第一次喝用肉桂棒當攪拌棒的咖啡,可隨個人喜好調整肉桂的濃淡,雖然我平常不喝咖啡,這杯還挺對味的!!
幾樣甜點則不怎樣,果凍非常普通,布丁很像便利商店的,奶酪則沒啥奶味,蛋糕也普普,算是最差勁的一個部份~
最後讓我們外帶的熱騰騰薯條非常好吃,可惜已經飽到僅能淺嚐。
算算吃了10多樣東西呀! 真是豪華的美味,同事甚至頻頻稱讚說要帶朋友來享用。 借著逃脫展場暫時忘記惱人的小青年藝術家們,還嚐了美食,心情總是愉快不少~

不過這些食物雖然有特色,要放在開幕酒會卻不得不令人擔憂,那些濕濕黏黏的醬料和容易四散的捲餅內餡很容易把現場搞得亂七八糟,真是可怕~

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號
(02)2771-118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這是艾媽咪的派,其實就在我家附近,但因為他假日不營業,我從不曾遇過,這次還是請我娘去店裡挑的,總共買了10種口味,但我只嚐到6種,個人覺得乳酪、蔓越莓和芋頭很好吃,其他當然也不賴,尤其值得稱讚的是他用料非常實在,難怪頗受好評。

隨意亂拍一張~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75號1樓 
(02) 2627-5040 / 2627-2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