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個我親愛的貝里斯小青年藝術家們:
相信你們在台灣這幾天應該相當愉快吧! 雖然我挺愛用七零八落的英文跟你們比手畫腳,雖然我很樂意欣賞你們別有特色的作品,但這幾天我真的很焦慮又很累啊! 
請不要一直考驗我隨機應變的能力和製作詭異物件的效率,我實在是沒有小叮噹的口袋,很多東西都生不出來哪! 
雖然你們還年輕,但是一定要學會一件事:所有的東西都是經過許多程序才會出現的呀! 並不是你們說要雞腳,雞就會立刻從蛋裡跳出長大,然後把腳剁下排排躺好等著被擺佈啊! 而且沒經過埃及洗禮的雞腳們也不是不死之身,不要太難為人家好嗎?
還有想要以藝術家為志業的話,真的應該思考一下呈現作品的方式! 關於那些只能在無重力空間站立的東西,實在不是我這地球人可以處理的啊~

然後呀! 請你們一定要了解以1對10是相當辛苦的事喔! 沒幾個能全身而退的例子吧! 我們可是站在一條船上,我這水手掛了,你們也不見得愉快唄! 而且勒! 要20幾歲的傢伙看來像新生兒更是困難重重哩! 雖然我們那麼努力在化妝,但你知道粉底太厚也是遲早會龜裂的唷~老太婆洗得再乾淨也不可能白拋拋幼咪咪的咩~

啊啊啊~所以說囉! 你們在寶島天堂 我可在地獄啊,還有漫長的9天要渡過呀!我不想每天都順序拜望我的長官們吶~當你們說I want I want I want 的時候,雖然你們聽到的是OK OK OK,但那其實是被邪惡的魔王硬把NO NO NO變音而成的啊...


所以神阿! 請解救我吧! 請把我從萬惡的淵藪中拉出來吧! 請讓那些個我親愛的貝里斯小青年藝術家們聽到真實的聲音,並僅早回到心愛祖國的懷抱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