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一整天跑去新竹去吃喜酒(因為下午又續攤所以搞了一天),但是非常難得的,對我而言是一次滿愉快的經驗。


本人一向討厭吃喜酒,亂七八糟的原因很多:
1.婚禮如果是好友的,好友在結婚我也不能跟他聊天,去了通常只是捧個人場,對我而言沒啥意義。
2.新人如果半生不熟,去了也是尷尬,更沒意義。
3.要是熟朋友邀請單身友人上台接捧花之類的,也很讓人尷尬......
4.喜宴場合總會遇到半生不熟的人,或N年沒見以後也不會見的舊識,除了老調重彈,就是互相介紹自己的工作和近況,無聊透頂。
5.如果遇到長輩,就會被問啥時結婚? 怎麼沒男友甚麼鬼的,更討厭的還會炫耀起他家的小孩,聽了很不是滋味...
6.婚禮不宜穿太隨便,但我實在也不慣/沒有小洋裝可穿,所以每次光想要穿啥都很煩。
7.婚禮如果去得早了,多半只是乾等著發呆,去得晚了就會跟奇怪的人坐在奇怪的地方= =
8.包紅包給好友以外的人(我好友真的不多),我都覺得毫不值得,因為我很清楚自己以後不會請對方,雖說是一種心意,這種消耗實在很!
 
當然 簡而言之,也可以說敝人孤僻又小氣,還見不得人家好~(捏碎雞蛋)
 
所以今天能開心的吃完一頓喜酒,對我來說真是難得~~這同學雖然不是挺要好,但同桌的都是同學好友,大家聊得挺開心;餐廳很有特色(新竹的風城之月),開桌前消磨了不少時間在參觀餐廳(帶了沒電的相機出門很扼腕);新人安排的菜色非常好又豐富,吃的好又吃得飽-還扛了一大盒喜餅回家! 最後哩! 本人今天出門前,因為找不到內搭小可愛差點遲到,最後索性橫了心小露事業線,不過此舉似乎還滿適合婚禮這場合(誤)~XD
 
然後我很想問一下:喜宴一定要搞些花招才不會冷場是唄!? 我今天邊吃飯邊扭頭看新人照片投影,脖子都快斷了,然後不時串場的小活動讓我無法專心進食(但還是吃了不少),我懷疑這樣會消化不良XD!
 
但總之真的是很不錯的喜宴啦~祝福新人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