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一下,這篇的確是為了參加活動發的文,雖然沒啥特別的獎品,不過誰叫我有發文強迫症......

馬上來看一下主角照片,請注意:主角是兩瓶可果美蔬果汁,並不是以很不雅的姿勢搶鏡頭的捲捲貓~


我對可果美的印象一直停留在20年前濃稠的番茄汁,雖然幾乎讓我覺得噁心,但說到番茄汁,我仍然覺得可果美是王道!!

這次出的三瓶蔬果汁倒完全不同於番茄汁給人的印象,看來很清爽,我又愛嚐鮮,剛好7-11兩件可以打折,昨晚回家就給他買了兩瓶(口惜只有89折),直覺我比較愛紫的 - 我愛葡萄汁,不過那一小瓶裡除了葡萄還有10多種蔬果,我一直很佩服這些搞蔬果汁的人,要是比例調不好味道應該是挺噁的吧! 但我喝到的都還不錯,這兩瓶也很可口,所以我今天又去買了一瓶紅的,索性嚐個徹底~ 不過紅的好番茄,我還是愛紫的,只是除了葡萄味我都喝不出來,很想像電視冠軍秀裡那些個美食通,嚐一口就能爆出所有的料,但是嘴很拙沒辦法。

不過為什麼沒出綠色啊! 我很愛綠色,以前出去都會點一杯加了薄荷綠到發亮的"冰點",要是可果美出綠色的蔬果汁,我一定會忍不住常常喝~

可果美的網站頗有日本風,也挺清爽,打算等會兒來抽個獎......(好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