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考完試,我到了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不知怎地就非常想來看一下,現在正逢台灣設計師週的展覽,熱鬧得很,但其實我更想看的是四四南村原本的樣子。

這裡的規劃遠比我想像中好,眷村的屋子想必是整修過,看來並不如它實際的年齡,那上了紅漆或藍漆的大門總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更喜歡透過四方窗櫺向外看到的一片綠意。




設計師週的展覽我大致看了一回,裡邊兒就頂喜歡這個改造了牆壁上裂縫的創意。


這油漆桶,對我的工作而言也挺需要的,不過對廠商來說恐怕不敷成本。


四四南村的四排房舍中,其一是眷村展示館,大致介紹了村子的歷史也展示了部分眷村生活常見的物件,那鋁盆和角鋼是不是頂讓人懷念!?


要離開時,已是大雨滂沱。閃電和打擂讓我不敢在空曠的車站等車....來來往往 我整截膝蓋以下都濕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