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對妳有何感覺?也不知道妳對你有何感覺?但我對你們共同的感覺是失望~

妳是我見過夠聰明但是城府也夠深的人,妳見過的市面很廣,卻使得妳過於自以為是,妳有蠱惑人的力量,但終熬不過時間。
在某些層面,我相當喜歡你,但也許是環境不對,在這裡你明顯不適合,明顯的在某些方面失敗,明顯的不夠負責任,明顯的排外。

於是我找不到值得,只看到虛委的表象,感覺彼此都是被利用的棋子。

只有60分的我,也想走到70分,不想再保持安穩的50分-甚至更低,妳或你都應該清楚,這不是任何人的責任(若有也在你們);你們更清楚,我站在不屬於我的位置上,按耐不能維持長久。

曾經有過美好不能代表永遠,我雖然遠遠趕不上你們,卻還有清澈的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