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了^^,我收到梅蜜從澳洲寄來的明信片了~ 相信妳一定有愉快的旅程吧! 希望妳能抱到無尾熊~

約一個月前,梅蜜稍來想在旅遊時從澳洲寄明信片來的訊息,我ㄧ方面驚訝一方面感動,之後忙於工作幾乎忘了這事,後來想起卻也不好意思問,不知是旅程延誤或取消?直到在梅蜜的格子上見著她出發的消息~

今日在信箱中突見藍山風景,本還以為是什麼廣告信呢!
梅蜜的字好可愛,綠色的筆跡看起來很舒服。這是很奇妙的感覺,不曾謀面的人彼此分享某種微妙的心情...
近來我家以往的常客一個個的消失了,有的少了發文的頻率、有的不再出現、有的另搬新家、有的徹底消失,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我也不清楚,不過這些曾在某個階段給我心靈上支持力量的朋友,總讓人難以忘懷。

對於被界定為虛幻難辨的網友,我不僅難以割捨,其實深深的依賴著,透過文字認識一個人也許比透過外表更真切,每每想到有那麼一個未曾謀面的人在關心惦記著自己,就感到無比幸福。

謝謝妳!梅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