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大的國標課上完了,不過剛開始教的倫巴跟探戈好像也忘得差不多了.....

趕在工作最忙的時後開始社大的課程,連著兩個半小時的吉魯巴真是快跳斷腿,而且新老師的教課方式快了不少,讓我很不適應,前兩堂課壓力很大,同樣是舞蹈課,期待去文大跟勉強到社大的心情截然不同。

今天從起床就非常疲憊,下午逛了幾個展覽後更是睜不開眼,非常非常不想去跳舞,但是擔心怠惰一次恐怕就再也不會去了,繳了3千多,不能這樣丟水溝,於是還是硬著頭皮去上課。
我對舞蹈的缺乏天份在此表露無遺,不是記不住舞序就是亂接一通,頭腦一旦空白就再也跳不下去,記得住舞序的時後又主動勝過男生,我真的很不會被帶....

好在今天分組後,組裡有個很會跳的男生,跟他跳確實比較容易進入狀況,以這個老師緊迫盯人的教學方式,和很多厲害的同學帶領,如果撐得下去應該會進步不少。

下星期要跳快八步,聽起來就很刺激,振作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