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過年我就很想要吃美式漢堡,但始終沒吃到,然後今年又過年了。小年夜那天我打了7.8通電話,初二唯一有開的美式漢堡店竟然是我已經吃過的EVENS,好吧!也只有這樣了...雖然我真的比較想吃佛客漢堡

沒訂位就直奔師大二店,排了第6號要等40分鐘,在附近晃蕩了一小圈,果然沒甚麼店家營業,連浦城街那家都沒開,再回到店裡已經輪到我們了,不算是等太久。

因為我愛有真洋蔥的洋蔥圈(也可能是生理上需要蔬菜),所以又點了龍捲風漢堡- 是的 我上次也是點這個,230大洋+10%,然後配了熱奶茶==。結果是,熱奶茶跟美式漢堡真不搭,重點是,EVENS的奶茶整個難喝一"一(據說咖啡也一樣),好吧!是我的錯,吃這種玩意兒還是應該配可樂。這次的薯條也很讓我失望,因為第一次來時,薯條好吃到讓我快噴淚,這次卻普通的很...但我還是喀完一整盤漢堡+生菜+薯條,乾淨溜溜~
evens (2).JPG  

And 我必須再次重申,這真是完全不適合和不熟的人一起吃的食物,you know what I mean.

P040211_14.48.jpg  

午餐後閒晃到溫州街附近看見的小小造景和公共藝術,挺舒服的fu~ 

 

這個年我無聊到快崩潰了~Oh my god! 真不是人過的啊~ 我已經邁入老年生涯了唄....只能靠著DVD虛度人生。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