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對於禮物,我總是非常挑剔甚至可以說是不識好歹,那些平淡無奇或者不甚精緻的東西,往往讓我提不起興致多看兩眼,甚至記得對於以前男友親手做的如勞作般的卡片,我曾在心裡哭笑不得,那個年少的我,竟無法體會那一種感動,令我深深的感到羞愧。

我今天收到一份禮物,說實話 是我近年來收過最感動的禮物,而卻是出自我極不熟的E。
禮物的內容是兩件衣服和一雙襪子,正如所附的卡片所言:那不過是平價的佐丹奴,就禮物本身 其實並沒有讓我驚艷,但是我仍然非常高興收到這件禮物,也非常敬佩E的勇氣。

為什麼用勇氣來形容?因為那是兩件衣服和一雙襪子,這種禮物其實是很不易得到讚賞的,基本上就有尺寸的限制,而每個人對衣服都有獨到的品味,一不小心,不但可能得不到感激反要受到嫌棄,更何況E知道我是學設計的水瓶座,幾乎更難掌握像我這種人的喜好,但E還是選擇了衣服-雖然是保守的黑白色,而不是這季節常見的圍巾或手套。
再者,我可以想見E走進店裡到拿著衣服結帳的經過,可以想見E掏出錢包到寄出包裹的過程,那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我想。

當然,這完全出人意料的選擇,也是我讚嘆的原因之ㄧ,畢竟喜歡出奇不意是天性,改不了啊~


於是我深覺窩心,這樣的禮物真的再好不過,雖然我已經說過,請再次接受我滿滿的謝意!


PS.關於我還欠6的禮物,我一直都記得,說實話我真的很想送6有趣的禮物,但至今都沒想到適合的,欠6的泰國菜,先還欠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