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背,一直遇到讓人心情不好的事。
話說一個朋友寄了個宅配包裹給我,4/5號寄的4/6就該收到了,不過因為他沒事先跟我說,我以我也不確知會收到東西,更不知道時間,當然也是因為一直都沒收到。
這週一下班後老爸曾問我有沒有收到信件,因為他白天看到了通知的條子,管理員卻說小姐已經領走了,雖然那個時間我明明在上班,老爸和我都覺得怪怪的,但也沒太在意!
直到昨天一早我才搞清朋友「寄了東西而我沒收到」這回事,昨晚下班剛好碰上社區總幹事,結果有收到ㄟ~ 真的有收到喔,4/6號就收到了,可是簽收人不是我,簽了我的姓卻不是我,於是總幹事說要幫我問當班的管理員;看到那不屬於我家任何人的簽名我已非常不高興,但是事發當時的管理員不在,我也沒法度,只好暫時如此。

然後到了今天晚上,回家時遇到另一位管理員,主動叫住我,劈頭就撇清跟他無關,跟我說他交班時沒問題,算算時間應該是XX管理員值班時被領走的,偏偏他又扯了一堆有的沒的,說總幹事和哪個管理員處不好,說XX嫌他登記郵件不清楚,甚至還問我是不是買什麼減肥藥被我媽領走不告訴我....搞得我一肚子火,老娘我就算是大喇喇的買根按摩棒,我家也不會有人藏起來,你在鬼扯什麼東西!? 偏偏根據星期一老爸的話確實不像是這管理員的問題,我只好等到他們晚上再度交班,跟我娘一起去問個清楚,其實這時候我早已怒火中燒。

終於我和我娘找著了事發當時那位管理員,但他一臉無辜,說的是另一套,跟老爸告訴我的又不一樣,雖然客氣的說要賠償,但這根本不是重點吧! 因為管理員都認識住戶,卻會讓不對的人簽名領走東西,再怎麼說都有問題,我們花錢交管理費如果請的是這種垃圾,那何必自找麻煩? 畢竟不是太重要的東西,掉了就算了,但總該知道原因吧!? 總不能再有下一次吧!?
我的怒氣很明顯擺在臉上,我娘卻出奇的想息事寧人,還一直說沒事叫我先回家,我這下真的火起來了,當場開始發飆,總有人在顧簽名本吧! 總有人看見領郵件的人吧! 去調錄影帶啊! 

我娘終於把我逼退,我很氣確卻無法證明什麼,畢竟隔了幾天我爸也有可能記錯或會錯意,語調的起伏是疑問或肯定意思也大不同,這管理員當然也可能是之前那位的代罪羔羊,他不是總幹事也無法決定什麼。但我更氣的是我娘為何一直想小事化無,這很不像她的作風。於是我後來也不想再問結果如何,整晚在房裡沒再吭半句,但心裡憤怒的程度足以當著全部住戶開罵。最好都沒人在乎,以後就不要掉什麼重要郵件!!


然後很不巧,這生氣事兒伴隨著樓下那傷心事兒,兩者加成,讓我一直覺得心律不整,要是我再長個10來歲,大概會因此腦溢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