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計劃,卻很巧的連著兩個週日晚餐都進了勝博殿,本來懶得寫的。這樣一來好像就非得寫一下不可~
上週在A9等了整整半小時,不過因為邊等就邊點菜,所以上菜速度很讓人滿意,今天則是誇張,不但沒等座位、點了沒機分鐘就上菜,快得讓人措手不及,連悠哉磨芝麻和吃高麗菜的時間都沒有。

先上的是可無限續的高麗菜絲,今天吃到的沙拉醬和上次不同,上次是和風柚醋醬汁,口味比較重,我比較喜歡這次的胡麻醬汁~
黑白兩色的芝麻在研磨時香氣撲鼻,今天雖沒用到,還是磨了一陣。
小菜是白蘿蔔和與甜豆,但說實話沒引起我太多興趣。
 
上一週,我點的是元組香脆腰內肉豬排捲套餐(桂) NT320,這套餐分為(桂)和(雅),不過我搞不清差在哪? 這套餐的好處是一次可以嘗到三種口味:香脆腰內豬排卷(奶酪卷或蘆筍卷)、小塊腰內豬排、里肌豬排半份;豬排的麵衣很脆,也沒和肉分離,肉質算滿嫩的-不過其中有一塊里肌我確實花了點勁兒才咬下,雖不至於乾也沒有多汁的感覺-殘念,三種裡面我還是最喜歡奶酪卷,起士的濃度正好,很合我喜好。最近吃的不多,這份量到最後一塊已讓我有些吃力。

這一次因為時間離太近,不太想吃炸豬排,就點了腰內豬排鍋膳套餐 NT280,可以選擇全熟或半熟的蛋,口味偏鹹,比較下飯吧! 肉還是頗嫩,不過麵衣泡在蛋裡完全分離又爛成一糊,真不知幹麻還要加麵衣,看來我好像更愛蛋一些。


反倒是米飯粒粒分明,口感非常好。
湯 料多味美也不會太鹹,以往常喝的那種標準味增湯其實我並不太愛,像勝博殿用料如此豐富的非常少見,我很喜歡。
至於甜點嘛!上次喝過健康醋,這次就點了芒果布丁,恕我感覺不出芒果的香氣,滿令人失望的,反而覺得醋比較好喝,不過喝完醋,附的麥茶反顯得多餘。
 

兩餐下來,其實我沒有覺得特別好吃,雖然也說不出問題在哪;看起來,配角的飯和湯好像還勝過主角幾分。
也不知道是吃得多嘴變刁了還是不夠餓,吃過幾家知名的豬排店:勝田、晃世家、知多家和勝博殿,還是首次在勝田的經驗最讓我驚豔,之後都馬馬虎虎~
下次若有機會再試試藏月吧!


勝博殿  光復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02-27717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