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年初四去平溪那天,我收到了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

那是大富翁,而且不是普通的大富翁,是情趣魔骰大富翁(羞)。話說收到這禮物也是我自作孽,因為數月前,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它覺得很促咪,昭告天下後我今年就收到它了@@
情趣魔骰大富翁 
但是這個遊戲,不是尋常人可以玩的(羞),所以我拿到之後只能把它鎖進抽屜裡,以免觸景傷情。阿恩勾如果有人想要玩,我很樂意借給尼,唯一的條件是我要在旁邊看 ㄎㄎㄎ

你縮這是不是很害羞?


然後我收到的第二件禮物是剛認識的新朋友送的,讓我混不好意思,還好這禮物感覺讓人沒啥負擔,是一小本阿多仔給小朋友的畫冊(?),不禁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感覺應該是有20年歷史的古董了唄! 我很喜歡這個小禮物,好想拿粗來玩喔~但又有些捨不得...
 
 

第三件禮物是霖公主送的口氣芳香劑,是橘子口味的呦! 有種想把它整瓶喝下去的FU,但是它超涼的~而且的確有效
 

第四件禮物非常坎坷,是偶的老友6送的,他著實給了我一個出奇不意,因為他送了跟前年一模一樣的禮物,連包裝都一樣的說。我收到以後有點傻眼,不知道其中是不是有啥特殊涵意,但事實證明,一切只是6該吃銀杏了,今年他生日就送他銀杏吧! 不過後來他決定收回那個忘了吃銀杏送出的禮物,換成irock KR6402,是一台酷似 apple 的鍵盤,比我原本的羅技小上一大截~我的桌面頓時寬敞了起來。
 
somebody開箱文

雖然鍵盤這種東西不太像是送給熟女的禮物,但因為本熟女是個宅女,所以實在不失為一個洽當的選擇,也滿符合出人意表這一項。哈哈哈哈! 果然是6~

 

PS.今天看到金正日70歲的壽禮,我覺得我的禮物比他的好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