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山友Kao犯病在家休養,運氣不錯冒出了另一個山友XD~
約好早上9:00要坐小3上翠柏新村,站牌上寫著9:15發車,可是這班車未免太任性,一直到10點才來...於是就呆呆的等了整整一小時...等真的開始上路,都10:30了....

預定的目的地是經過雙溪溝古道到達巨石,再從另一邊沿原路回來,根據Tony的網站說明,來回約兩個半小時,我自己則估計3小時,但結果是:光單程就花了快3小時啊~其實這條路算挺好走的,沿途幾乎沒有觀光客,登山隊倒是不少,而且不比跟Kao爬山,都會沿途停下東看西看,今天休息的時間也不長,照理說腳程算快,沒想到還花了那麼長時間~

雖說算是平坦好走,中間還是遇到一段陡峭的攀繩區,需要非常專心的抓著繩子前進,也因此造就了我隔天酸痛到不行的大腿...

總之,在經歷將近3小時後,終於看到巨石,我真是感動得歡呼出聲,巨石是個非常好的休憩地點,風景也不賴~而原本要走的雙溪溝古道,卻因為先選擇了另一條路,又沒依原本計畫回程,所以終於還是沒走到。


今天我很沒拍照的心情,只有無聊的流水帳,雖然爬山的心情相當愉快,總覺得少了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家的電腦掛了,就成植物人般攤在那兒了,完全無法溝通,沒打算救他,想直接找個新的,但還得處理屍體...麻煩! 而且是掛在我就職一週年的當天,本來要寫個感言也寫不成,算了,反正不會有什營養。然後因此我週六還跑去圖書館,跟一群死小鬼搶了半小時電腦,總之我對外的聯繫暫時是完全終止,只能靠辦公室的電腦自我安慰。

AND
這是我今天看到的名言錦句:
當一個人再也不能擁有的時候,他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已不要忘記。<東邪西毒>
你知道,我現在真的是這樣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