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7
小金人換你當!想知道些什麼?

小金人這招超奸詐的,一定是一時想不出好題目,把燙手山芋丟給參賽者。
如果小金人換我當,我想出的題目是:表演一項常人不會的特殊才藝 / 特異功能

當然用不著吞劍或跳火圈,跳芭蕾或拉小提琴就很了不起了,張菲扯頭皮也是一項絕技呀! 您說是唄!
至於本人我可沒什麼特殊才藝,特異功能倒是有一點 ......

抱歉讓我的小短腿獻醜了,這就是本人著名的T字腳,可以完整的呈現180度水平線(但這姿勢自拍難度真是超高的)。不管是坐著、躺著、跪著都沒問題! 旁邊有貓作證! 

小時後我一直以為這個姿勢是每個人都會的,直到某天表弟提起,我才知道原來只有我會,看樣子被稱作"怪咖"還真是當之無愧。也因此大學同學都認為我是摺疊式的,但其實我的骨頭並不軟,也只有膝蓋這麼詭異,其他部分都很正常啦!

阿姨沒有練過,小朋友要不要學都可以,但如果骨折或脫臼,本人一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