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再也沒有耐性,S總是高估我對他的感覺,S愛我,以我的理解是如此,但是我並不愛S,而S永遠無法正視這個事實!

說我冷血也好,怪異也好。對我來說,工作或男人就像安說的,兩個不適合的齒輪勉強要一起運轉,終究只是加速彼此磨損的速度罷了!對S來說,兩個不適合的齒輪最後總可以磨圓而順暢的轉動....這是我們最大的差異~

 

你以為能抱著我,我就和你一樣感到幸福嗎?              並沒有
你以為舌頭在我嘴裡攪動,就代表我已經屬於你嗎?           並不是
當你用一切你自己為是情侶間該發生的態度來對待我時,請記得其實我未必有同感。
當你自以為親密在逗我找樂子的時候,請記得我恐怕一點不認為有趣。

如果你當初不給我拒絕的機會,現在就沒理由要求我像你對我一般對你,你可以把我拒絕的要求拋在腦後,視而不見;這是否代表我也可以同樣對待你的要求?應該不過分吧!

我已經快受夠每半個月或每星期為了大大小小不同的事情與你爭執.鬧脾氣~印象中我以前不曾如此無理?為何單單對你如此?如果你硬要將兩個不同的齒輪一起運轉,那就該有被激起的火星灼傷的心理準備。
對於在部落格上發表這種毫無意義的心情我已經膩了,為何屬於我的人生我卻沒有做主的權利(更可笑的是現在即使讓我決定,我也毫無頭緒)?關於你提起一年前的第一次約會,我從來都不認為那是個約會,偶而甚至後悔那一天的邀約!今年我過的多麼不開心,這一整年我因你累積的淚水,拿來沖馬桶都綽綽有餘!你難道沒有一絲感覺?請不要再因為看到我的發洩而對我解釋什麼,你想表達的事情我很清楚,但是不想再聽一遍,同樣的意思換一句話說並不會更好,也不要再說出要我"換個角度欣賞你"這種話,我回答不下3遍了,再次告訴你,我已經很努力在欣賞,卻仍沒有一絲熱情。從一開始就是如此,現在還是一樣。

希望你記得我和你不一樣,不要老認為我應該有跟你一樣的感覺,我就是這德性,沒多好也濫不到哪去~雖然我搞不清自己到底有哪一點值得你愛成這樣,但如果你要愛請愛我的全部,包括我的不愛你,不要再勉強任何我不想做的事,如果有一天我開始愛你,我相信你一定感覺的出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這樣真是殘忍,但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深陷,你陷的越深 離我越遠。
剛剛在看向左走向又走,金城武說:兩個人相遇又互相喜愛,這才是緣分;如果兩個人相遇卻只有一個喜歡對方,那叫痛苦。
除非沒血沒淚..不然怎麼忍心看一個人為自己付出那麼多而不心疼?
怎麼可能看一個人給自己那麼多的關心而不感動?
但那終究能持續多久?...如果有另一個人真正讓人動心時?

我真的很疑惑!很厭煩!很疲憊!對所有的現狀......對你   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