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7
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小金人好壞心,也不想想會參加小金人擂台賽這種活動的都是些阿宅,要阿宅去馬路上抱不認識的陌生人,跟讓他去死有啥兩樣? 況且還要有個第三者幫忙拍照存證!!

說實話本人很愛 free hug 這種活動,但要我隻身上陣還是太困難,畢竟我也是個還沒出嫁的黃花大規女,還是有女性的矜持啊啊啊啊~

所以我又開始翻箱倒櫃翻照片,這次找到的照片,年代比cosplay那張更久遠(應該是吧!)~

你看看你看看! 我們兩個多羞啊~不管是抱人的還是被抱的,這就是所謂少女的矜持吧(絲巾遮臉)~

 

重點來了,這個人到底速誰勒? 我真的完全不記得了,既不知道她是幹啥的,也叫不出任何綽號或名字,這就是陌生人的真諦啊!(菸)

PS.照片中的主角看到可以來跟我相認一下,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這一抱至少也修了20年,您說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