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得了強迫症的緣故,所以常去人家家裡叨擾,下面是幾個我很愛的BLOG,順便致上感謝之意。

一是愛咪囈語隨便記,愛咪是資深的藝評人和策展人,愛上她的BLOG一部分也跟職業病有關。Amy的BLOG裡有很多豐富的藝評資料,也穿插了很多她生活或工作上的紀錄,相信那對於我有相當的助益,而且也讓BLOG變得不嚴肅。
二是真.他媽的,一個19歲大學生VC的BLOG,好像很荒誕不經,但KUSO的很有料,看完他的文我會覺得自己腦殘;因此我一度對這傢伙發生極大的興趣,真可惜他不是36歲....VC最近發了一篇文:專攻「小眾路線」的部落格小貼紙,讀完很難不裂嘴笑出來~而且裡面竟然有我適用的小眾貼紙,遺憾的是我真的沒有勇氣用(大概是跟粉紅色有關的那一款,但最近氣色不太好 XD..)。

三是斯毛逼的BLOG,一個跟我一樣孤僻的怪咖,BLOG常換名字所以我也不知道叫什麼,文章常常關起來不定時休假(再加上不曾穩定過的無名),所以要看除了努力還要運氣。我只知道他喜歡正妹也害怕正妹(還好我不夠正也不是妹,萬一路上遇見了,沒人需要逃走),常常談我不認識是何方神聖的唐望和奧俢,我們的交集除了孤僻大概就是滿常看展覽,但他的角度和表達方式都跟我截然不同,也會不時冒出一些震驚人生的論調,很有味。


簡單的說,我不喜歡看太有營養的部落格,就是那種一進去不是討論政治就是討論時事,再不就是一直教你WEB2.0的種種,或者有事沒事就來個10大什麼鬼的....
我也不喜歡看太專業的BLOG,美食或旅遊雖然都很有趣,但我沒有好野到可以每天去吃好料或出去玩,也沒打算變成化妝達人或自己架個什麼站,當成生活指南比較實際。
至於用只有笑話或漫畫的生活日記,偶而消遣一下就行了,不用天天當飯吃。

上面那三枚BLOG的更新速度並不頻繁,也不致有令人厭煩的長篇大論,每次看完都覺得很滿足,還是這種看似輕鬆卻隱含著某種真理的BLOG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