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從約一個月前看到一封FREE HUG的轉寄信,突然提醒了我的生物本能,就開始很想擁抱,卻沒有對象(淚)...
我是非常喜歡肢體接觸的人,接觸不同的體溫,會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大抵上看著不討厭的傢伙,牽手、勾肩撘背或短暫的擁抱,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當然,對方的態度很重要。

所以,我現在很想要擁抱阿~

2.我一向不是很相信星座這回事,但現在卻對此抱著某種期待。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自己跟射手男竟然如此相似...
6是我認識了超過10年的A型射手男,他今天這樣對我描述自己:

「行動比思想快,還沒想清楚已經咻地射出去了」
還沒想清楚已經跟人「fall in love」。 到終於想清楚的時候,通常是開始覺得應該分手了。簡直連一點忸怩作態,欲拒還迎的空間都沒有。所以跟這種人戀愛可能滿乏味的,沒有想像空間。好處是也沒有作假空間。
花在分手的時間大概要3個月,或者是說,和對方解決歧意的時間要3個月至半年,如果歧意解決不了,也盡力了,雙方都盡力了,那就分手了;畢竟『歧意』的存在,沒能『得過且過』,就像一跟魚刺卡在我的喉嚨,吞不下去,最後就吞醋,融了它,喔,好酸....但刺就拿掉了。
射手男有一種天性的缺失,就是----3分鐘熱度,除非妳能讓他一直保溫
然後射手.....喜歡新鮮事....
然後...射男----好性,雖沒有天蠍的嚴重,也沒有牡羊的無法自拔隨時想要。但,畢竟生性好性。

覺得一切都好像是形容我自己,非常貼切,我也不了解A型水瓶女跟A型射手男怎麼會如此相似?或者這是個案?以上唯一讓我異議的,是處理那根刺的手法.....我不喝醋,只會快狠準的把刺拔出,很痛 但暢快。
然後,我突然很想找一個A型射手男來愛,雖然我知道找不到.....所以只能想想。


3.好像還有其他很想做的事,大概都跟身體有關,比方說某些極限運動、作愛、讓自己汗水淋漓、昏迷、爛醉.....恐怕是缺乏什麼或想要釋放什麼,不過這些想法都沒有持續性,想過很快就忘了,就繼續擺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