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今天見識了一個熱愛簽名的人,不  應該說是熱愛別人簽名的人。

在承諾幫忙解決問題之後,他遞上一張白紙,只說了兩個字「簽名」。我雖然已經聽聞過他人同樣的經歷,仍不免在瞬間愣住,簽名以示負責是唄!? 好,在這個位置,我是不得違背,除了白紙黑字寫下解決問題的方式時間,還要清楚的簽上全名,這輩子第一次有被迫畫押的感覺。

周圍的人涉及相關業務的都簽過了吧! 在他身邊的人,大概隨時都要準備簽名,以爲任何說出的話或做出的事情負責,真是令人難以想像,不是嗎?

他大概隨時都要攜帶許多的紙張以供周圍的人簽名,我也是第一次見到不是追星族,卻迫著許多人要簽名的人,真的是很..... - 我至今都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總之是難以想像。

這些簽名不知道下場如何,但總不會像名人們的簽名被珍惜和保留,恐怕是四散在垃圾堆裡吧! 想到自己的簽名即將這樣被對待,不禁心酸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