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捲貓失蹤了,在2個小時以前。她老愛在開門的時候衝出去,又慌張的跑回家,可是今天她衝出去卻慌張的回不了家了~

在家附近呼喊了半小時,我就知道暫時找不回她了,一隻在夜色裡走失的貓,出了視線之外,我就不敢期待能找著她。

在找她的時候我一直很鎮定,好像心底深信她絕對會回來,下午出門前她還抱著我穿著牛仔褲的大腿當抓板,怎麼會才這一會就迷失了!?

在外面晃了一圈,回家之後卻有些著慌,餵飼料的時候沒人跟轉轉搶了,沒人發出塞ㄋㄞ的叫聲了,我忍不住害怕起來,剛買還沒拆封的飼料再也沒貓吃;我忍不住害怕起來,可以任我又摟又抱又搓又揉好脾氣的捲捲貓再也回不來。忍不住眼淚還是掉下來了。

我好希望過兩天就能看到她跟別貓一起蹲坐在樓梯口的大門前,或著在我撿回她的小公園前曬太陽,那我就可以像四年前一樣帶她回家。

她脾氣那麼好、那麼溫柔又那麼可愛,一直像個小公主,就算回不來別貓也會喜歡她的吧!

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