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捲捲去拆線,終於是好了,本來是週三要拆的,沒想到醫生說還不行,只好再跑一趟...不過扛一隻貓去芝山真是有點累。

上次帶轉轉去結紮是7年前的事了,傷口很明顯,而且麻藥未退前,轉轉走路東倒西歪,還1.2天不肯吃東西,又好笑又可憐。這次捲捲的傷口超美,只縫了2針,想讓她快點好又比較不痛苦,多花了$500做氣麻,又多花了$200打長效止痛針,果然上週三動的刀,上週五她就像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原本只要$2500的費用我花了$3800,不過應該有值得。而且捲捲吃藥乖得很,完全不用玩追逐戰,真乖貓。

捲捲實在是超黏人的貓,不管我在哪裡,只要定下來3分鐘,她就會試圖爬到我身上,就算是以奇怪的姿勢也無所謂,所以我半夜醒來一定會發現她捱著或是抱著我睡;而且不管我用什麼方式嚕她身上的任何部位,她都會發出舒適的呼嚕聲,我每次看她這麼愛我,都覺得世界真奇妙,這隻貓對一個跟她完全不一樣的動物,信任度已經超過100%,而我這輩子還沒遇到任何人能讓我信任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