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發現自己其實是個男人,只是不小心長成女人的樣子...因為一週內已經有2個事件我都得到是男人的評語,害我不得不懷疑自己的性別。

事件一:
學妹同事在幫忙換麥克風電池,因為卡太緊,她費了半天勁兒電池都裝不進去,結果一到我手上立刻就裝好了,學妹曰:「真男人」

事件二:
跟數同學一起吃飯,因為早先還欠了魚同學幾十元,就想說我一起幫她付順便還錢,一面掏錢一面說:我付就好,結果一旁的彣同學曰:「好男人」(接著就開始批評起連付小錢都不乾脆的男人)

當晚我又跟6鬼扯,6說他只要跟女人出門付錢的總是他,怪的是我跟男人出門我還是要付錢,6還說我跟他去吃飯不能叫他付錢,要上道點~問題是不上道的女人都嫁了,像我這麼上道的反而嫁不掉,結論是:上道是男人的事,女人的本分就是不能上道,否則下場就是我這樣--像男人。

仔細想一下,我像男人的地方真的很多,包括腿毛和山羊鬍,以前在公司搬沙發之類的,我還想起學生時代組裝書櫃的故事,我可是比高了我一顆頭的男人俐落許多;而且不久之前才有另一個同事說,覺得我對機器比較熟,所以舉凡相機、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碎紙機,有問題都忍不住想問我。

所以我想維持不會開車這件事很重要,否則我很可能會徹底變成男人。
(話說如此,那應該有一些0號會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