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很多事該做,但是想去看一下的展覽沒去,讓我整個坐立難安辦不了事~

每一個花萼都是棲息之所,是第十三屆台北文化獎的推廣活動,在市政府的中庭,看到很多大咖讓我蠢蠢欲動,反正要去吳興街,就順道一起看了~ 可是,這展覽讓人非常失望,整個不開心,別說它放在路衝沒幾個人會想進去,大半的作品都不完整只有局部,作品和展覽既沒有介紹也沒有說明,更重要的是該「開」的全沒打開,一點誠意都沒有! 真的不如上網看看就好...

反而是躲在後面的蔣勳,因為多了一層屏障,竹簍屋寧靜的氣氛還挺好的,只是那屋子很有抄襲樹火之嫌...

不過吳興街底的藝術在山左右,倒是非常討人喜愛,黃博志和劉瀚之的回到半空中,還沒進去我就已經迫不及待~那個又窄又抖的樓梯,和除了我沒幾個人能站直的低矮閣樓,好可愛呀~
回到半空中 

擠進王德瑜的氣囊才可以體會另一種空間的可能性,我想嬰兒要出生的時候可能就是那種感覺吧XD~ 

可惜沒碰上霧雕的時間,我一定要再去看的啦~
預約了5/29象山的活動,好像很有趣的樣子,有空就一起來吧!

 
我喜歡藝術品融入當地生活的感覺,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