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會遇到這種男人,已經很多次了,不停的問一樣的問題,明明直接回答他了,還是一直問,好像以為對於不滿意的答案,多問幾次就會改變。

通常那個問題會是:你最近有沒有空吃飯?
(最近和吃飯可任意取代為其他時間及動詞)
如果我回答沒有,通常是真的沒時間或意願不高~
然後對方會在1天到兩天內再問同樣的問題,這時候我開始冒出問號:24或48小時就叫做"最近"嗎? 意願不高頓時變成意願很低。
通常對方仍舊不死心,還是會在1天到兩天內再問同樣的問題,那時候我根本也懶得管什麼叫"最近"了,意願很低立刻變成絕不出席~

還有一種類似型是,我回答沒有空,但補充了可能可以的時間,結果對方毫無反應,直到過了我有空的時間之後,又一直問同樣的問題...根本是鬼打牆~

誰可以敎敎我? 這到底是溝通障礙還是國語文沒學好? 或者是神經傳導有問題? 我真的不懂是怎麼回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