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收廣告費,可是真的素超讚的啊~

其實我一向對這種花生糖還是芝麻糖之類的不甚感興趣,對我來說這是長輩的零食,直到某天試吃了同事的木侖芝麻糖,真是驚為天人,酥脆不甜膩,也不會黏牙,完全符合我家2老的喜好,二話不說就跟著同事團購了杏仁糖、芝麻糖各一。木侖的產品還有很多:花生糖、南瓜子糖、核桃糖、腰果糖、松子糖、葵瓜子糖......族繁不及備載,非常想每種都嚐一下,不過這種東西吃多了很要命,隔天可能會種豆得痘,脂肪量也不可小覷,加上杏仁糖很不便宜-300大洋(650克),芝麻糖也要170大洋(670克),只好忍痛割捨我很愛的腰果。

回家我爹娘也很開心的拆封,果真的是超超超好吃的杏仁糖啊! 看來滿滿一盒很快就被瓜分,不過料好實在,一吃就ㄙㄨㄚˋ璀;芝麻糖相較之下感覺份量較多,因為切得很薄,盒子被填得很滿,壽命應該會比杏仁糖長久。

俗話說沒圖沒真相,照片來也。這家超有名,隨便搜尋都有一堆! 迫不及待的饞鬼請自己找~
木侖杏仁糖
木侖芝麻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