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預期之下,小賢找我ㄧ起去流汗,說實話我悶在家很久了! 能去曬曬太陽是件好事兒~

軍艦岩的大名我聽聞多時,但從未去過,從奇哩岸站出捷運後穿過陽明大學,很容易就找到親山步道的入口,不過入口前陽明大學的上坡路就讓我有點氣喘吁吁,畢竟有好一段時間沒好好運動了。
步道是整理過的,幾乎有大半都是樓梯,但是坡度平緩算很好走~


感覺並沒花太多時間就到了重點地標-軍艦岩,今天天氣好,岩石上風景好又舒適,早已坐滿了好些遊客~雖然山勢其實不到200M,不過景色很不錯,在今日的晴空與微風下,攤坐在石頭上非常悠然自得。

(很漂亮的白色砂岩石面,可惜被刻滿亂七八糟的字...)

妙的是看到一對夫妻帶著貓來爬山,這樣溜貓我還是頭一次見著,那隻金吉拉很從容大方(可惜沒拍到正面),完全就一付登山老手的模樣啊~想起我家那兩隻可是連大門都出不了....


前行的路在大石後方,不注意恐怕就要忽略,有一點抖,但也就這一小段而已。



太久沒爬山、太久沒拍照,感覺一切都生疏不少,不過在一個很適宜爬山的天氣遇上了軍艦岩,感覺很不賴,路途短、步道緩、風景優,完全就是老少咸宜,感謝小賢今日的邀約。捲捲:下次爬山 帶你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