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1
今天本來要加班到9點,但我還是跑來上課了!第2堂課,重點是kitsch art,中文翻為媚俗藝術,還挺有趣的,一種華麗、不真實且帶有戲劇張力的藝術作品(簡單說就是華麗得很俗),下面作品的兩位代表性藝術家是法國人:Pierre et Gilles
Pierre et Gilles
還有常見的氣球狗的主人:Jeff Koons
Rabbit
另外介紹了村上隆,不過期末才剛研究過他,現在跟他還算小熟~XD

PS.學學真的很冷清,我懷疑他能撐多久?

01/14
自從前年賺得5000大洋的學學卡,至今都沒有機會使用,這兩年都要上研究所的課,恐怕更是力不從心,本以為暫時沒機會用了!沒想到最近趕著安迪沃荷熱,開了這堂課,課程我很有興趣,卻不想面對這個老師,所以掙扎了很久!但是,終於...還是去上了!

這種課果然一樣冷門,今天到了9個人,已經要偷笑了吧~囧
今天的重點是介紹Andy Warhol,算是看展覽前的熱身,前年沒在館裡展成真是太可惜了~我對Andy Warhol其實不熟,今天算是開了眼界,見到著名的作品,也見到他私底下的生活剪影。不過要說感想嘛!還是書帶給我比較多不一樣的東西,想再去借來看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