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歐陽大概有兩年沒見了,每次見面我們都會挑稍好一點的餐廳吃飯,這次她說想吃洋蔥,反正我上一次吃是5.6年前,不用為想吃的傷腦筋我樂得輕鬆。

可是我這兩天似乎有點脹氣,一點都不餓,但想吃的慾望倒是一點都沒少~好在一進餐廳聞到食物的香氣胃口就開了~
優格水果沙拉- 其實我本來想點凱隡沙拉,但想到家裡冰箱還有半罐凱薩醬,加上自以為優格會比較好消化,所以....不過優格醬確實還滿不賴的,至少讓我有確實很好消化及開胃的錯覺~


德式牛小腸- 會點是因為少吃,小腸本身不賴,但下面那坨鹹中帶酸的到底是啥啊?


少拍了張大蒜麵包,總之就是香噴噴大蒜麵包,我ㄧ開始就是聞到這香氣才餓的,雖然是個小東西,還真不可少。

海鮮燉魚湯- 很好喝,料也不少,表現優等! 不過那塊沒肉的蟹殼是怎麼回事?


和風鮑魚- 我嘴拙,一向吃不出鮑魚真假,也無法分辨優劣...


香酥脆皮雞排- 因為預期一個月內還會吃到牛,所以今天先給雞一個機會,皮是脆的、肉是嫩的、醬還不賴,但就沒什麼特別美味的感覺,倒是一旁那塊地瓜好好吃啊~


提拉米蘇- 非常久沒吃這玩意兒,這塊有讓我直覺好吃,還不知不覺把一旁的果醬花都給刮了個乾淨(嗯,是草莓和百香果的),我給甲上。


可爾必思蔓越莓- 就嚐個鮮,沒特別感覺。


嗯! 吃完沒什麼感想,想到500內吃到這些東西覺得還OK~對食物沒啥好挑剔了。
不過對上菜速度我實在很不滿意 - 也未免太快了吧!! 一般狀況都是嫌太慢,可我今天真的是嫌太快,食物一樣接一樣的上來,害我倆無法停止的拼命吃著,湯還沒喝完,主菜就迫不及待的擠上桌,主菜還沒吃完,甜點和飲料也都湊上來了,以致8道食物在一小時內就完全解決,這分明就是個伎倆,會不會太明顯了?於是我跟歐陽決定剩下那杯飲料和白開水至少要喝它個一小時以上,哼哼~ 想趕我們走,沒那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